叶子

肖流沙(4)

肖流沙(4)

(对不起最近有点忙,更晚了)

黑桃Q离开裁缝铺,随意找了一家旅店住下,隔天一早找到了擦鞋的摊位,顺利接头黑桃Q在附近转了一圈后回到了旅馆

夜色慢慢笼罩着大地,黑桃Q再次趴到姐姐家的窗外,姐姐在床上和孩子讲述抓特务的故事,还是没有看到姐姐的另一半,[姐姐到底找了个什么样的人,这么晚了也不回家],黑桃Q听着孩子说‘打死狗特务’,眼眶慢慢湿润[姐姐,你放心如果真有需要,我会保护你的,这一次我想抓住你的手....]

黑桃Q在石云家的门外站了一晚上,清晨的露珠打湿了他的西装外套,他将外套脱下随手搭在一旁,看着姐姐带着毛毛出门,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,姐姐送毛毛到了幼儿园,叮嘱了几句就上班去了。黑桃Q才不紧不慢的赶往接头地点。

接头的人说“黄先生让我问候你”,黑桃Q一听到这句话就知道今天黄先生是见不成了,心中烦躁,“少废话,我要见他”,得到的答案并不满意并且质问他裁缝的死,[真是个愚蠢的人,被策反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发现]黑桃Q心想。“裁缝不死,他会有危险,整个组织都会有危险”黑桃Q下达了最后的通知,今天见不到黄先生,他会有很多的麻烦。接头结束后,黑桃Q走到一处巷子中,看到四下无人,将脚踝里的情报拿出来,里面有一处地址和两把钥匙。

到黄先生安排的藏匿点后,黑桃Q略微熟悉了房间的环境和布局,就平摊在了床上。这几天连轴转已经让他的身体超负荷运转了,现在的他急需要睡眠来补充体力。至于黄先生,总会找到蛛丝马迹的,除非没有这个人人。“黄先生,不乖的下级可是要被惩罚的”.......

一觉醒来,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。黑桃Q走出藏匿点,打算从擦鞋接触到的人中开始排查,初步锁定了一个三四十岁的妇女,穿着质朴,但是出手大方。在下午的跟踪中,他发现这个人是别人家的保姆,现在黑桃Q有些不确定。等到晚上,他在暗中观察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姐姐也在盯着这个保姆,并且保姆外出后,姐姐也跟了上去,他就知道自己找对人了。

黑桃Q怕姐姐自己一个人跟踪出现意外,就远远的在后面跟着,看着姐姐在一个拐角处停留了几分钟后,就放下防备离开了。黑桃Q的内心警铃大作,从怀中掏出手枪绕道姐姐的后面,发现有人拿着匕首想对姐姐不利。他赶紧跟上去,这时候姐姐已经和那个人叫上手了,姐姐因为防备不足占据下风,危机时刻黑桃Q立马开枪打死了拿匕首的人。

姐姐也看到了自己,并且利用对巷子的了解抄近路堵他,黑桃Q也想和姐姐说说话,就故意露出破绽,以防姐姐找不到他。

终于姐姐跟上了他,他悄悄的绕到后面,将枪的保险打开,用枪抵着姐姐的头。姐姐丝毫不怕,语气凶狠,甚至想转头看拿枪的人是谁,“被枪顶着头,还这么大脾气”黑桃Q笑了,突然觉得姐姐生气的样子很可爱。

姐姐听到他的声音后,认出了他就是217号,问他到底是谁。[我是谁呢...肖流沙...黑桃Q...你的弟弟....都不合适]“我死了,现在的我是鬼,我一直都是鬼。”[貌似鬼...这个字,才是我能见光的名字....]

姐姐问他为什么知道肖流云这个名字,仿佛并不想让人知道,自己曾经用过这个名字,黑桃Q有些生气,气他的姐姐为什么要否认之前的美好,自己能撑到现在靠的就是那段时光。

反正姐姐已经猜出来自己是谁,对自己的身世还那么好奇,如不让她转过来看看自己,收起枪,另一只手准备好了微型麻醉剂说“慢慢的转过头来”,在姐姐发出一句质问途中,用麻醉剂刺中她的手指。看着她慢慢昏倒,将姐姐揽在怀里,平缓的放到地上。看着远处有人影过来,黑桃Q急忙起身离开。

黑桃Q躲在暗处,看着那个人把姐姐送到医院,就离开回到了藏匿点。躺在床上,黑桃Q非常开心今晚和姐姐说了这么多话,也很庆幸自己救下了姐姐。“看来那个保姆就是擦鞋的和黄先生的中间联系人了,得尽早掌握广州的情报网,这样姐姐也安全些....”

(未完待续....)

(中间做了一些修改,比如电视剧中的黑桃Q为什么可以恰巧遇到石云,并救了她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