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

肖流沙(3)

  肖流沙(3)

(往后可能会偏向于QQ的视角对秘密图纸进行一些补充,然后写一个后续,实在是不愿意QQ经历后面的事件,想写一个还算完善的结局,以后开车可能会以番外的形式写,最后一句话OOC归我,写的不好请原谅)

  

(1)(2)过不了审,在q群里,qq群号:494993548,正文开始


  

肖流沙接到组织通知,到大陆潜伏实施秘密图纸计划,代号也从A7变成黑桃Q。在接到任务的时候,肖流沙先杀掉小鬼,毕竟这个时候前往大陆可能会随时丢掉性命。“干爹,我变成鬼了,你怎么能留在人间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黑桃Q一番查找,找到了小鬼,为了打消小鬼的猜疑,他将毒药含在嘴里,敬酒的时候吐到酒杯中。黑桃Q看着眼前的人倒地不起,一股快感油然而生,许是太过自信,又或许再也不想碰触这个人,让他犯下一个致命的错误,没有检查就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按照约定时间,黑桃Q回到组织安排的地方,穿好潜水服,按照计划游到了深圳边防的海岸,成功住进了第二监狱。

  

  

黑桃Q恢复体力后,慢慢打量着监狱的环境,除了一张稻草床和棉被,就是墙上写着‘首恶必办,立功受奖’八个大字。“解放军这里的待遇还是不错的啊,棉被还挺干净的”“呦呵,还知道攻心为上,不错不错”“就是不知道吃的怎么样”

  

  

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,有人告诉他下午会提审“提审还提前通知啊,解放军真讲礼貌”黑桃Q明白,解放军再怎么讲礼貌也不会让送饭的告诉犯人审讯的事情,心想[又是一个弃子,先找找任务开启暗号放在哪里吧]黑桃Q在馒头中找到了秘密图纸的暗号,随后毁灭了证据,吃起了饭。

  

  

吃完饭后,黑桃Q被压到审讯室,这种场面他太过熟悉了,在岛上的训练中一半时间都是在审讯室度过的,刚才短暂的接触引起一些不适。等了一会,门被打开,黑桃Q带着戏谑的微笑,缓慢抬起头。

  

  

[怎么会是你,姐姐!]黑桃Q愣在原地,审讯的石云并没有认出这个弟弟,像审问其他间谍一样试图寻找突破点。[姐姐,你好像没有认出来我,怎么会没认出来呢][你问我叫什么,我是肖流沙啊,你的弟弟]但当下的形式黑桃Q指了指自己身上的监狱编号217。

  

  

[怎么才能让你想起我来,想起你还有个弟弟]为了接近姐姐,黑桃Q提出来单独和石云交谈,旁边的记录员看了一眼石云转身离开,看着姐姐走进,黑桃Q念出来一个名字“肖流云”。这个名字一下刺激到了石云的神经,黑桃Q如愿以偿得到石云的‘特殊照顾’。

  

  

黑桃Q回到牢房里,回忆起之前的事情,突如其来的剧痛让他瞬间明白同伙的意图,疼痛一波接一波,呼吸越来越不通畅,昏昏沉沉感觉自己被抬到一张床上,长期的训练,让他在注射药品时保持清醒,看清眼前人的长相便昏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黑桃Q闻到一丝酒味,然后感觉有人在耳边说话,脚底一凉,让他的大脑清醒过半,身体下意识的坐起来,看清眼前的人后,伸出手将他打晕。

  

  

看到身上一丝不挂,黑桃Q明白自己这是被验明正身后打算火化。“发明这个药的医生真是个人才”,“下雨了啊....”门口的墙上挂着雨衣,他穿好后赤着脚走进雨中。

  

  

雨夜很好的掩盖了大部分痕迹,黑桃Q走到一处遮掩物后,小声的说道“这个地方竟然没有安排岗哨”,等了两分钟数清楚探照灯的规律,就跑出了监狱。

  

  

走在街上,黑桃Q的脑子快速的查找着来大陆之前收集到的有关石云的情报,可惜能用的很少,只有一些基本的个人信息和家庭住址。黑桃Q趁着雨夜找到了姐姐的住址,透过窗户看到床上只有一个孩子。“原来姐姐都有孩子了啊...” 

  

  

黑桃Q等雨停后,在路边偷了一身工人的工作装,换好后天刚刚亮,按照计划找到了吴庆记裁缝铺。

  

  

前面的接头非常顺利,等到黑桃Q提出要见黄先生的时候,“好,我这就给你打电话去”裁缝说完就上了二楼。黑桃Q在他说完话后,知道眼前的人已经叛变了,有点可惜的拿起剪子走向二楼。

  

  

裁缝的电话已经拨通了,黑桃Q一只手从后面捂住裁缝的嘴,另一只手拿着剪刀剪断电话线后,顺手刺进裁缝后心处。看着裁缝慢慢转过身来,眼睛里透露着不可思议,黑桃Q把玩着剪断的电话线“很难理解吗,你的级别不够,再加上见面这种事情你敢直接打电话给黄先生?”“让我猜猜是给谁打的电话,公安局?还是安全局?”“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你做的衣服的,你现在也用不到了,要不然给我几件吧,正好我也没得穿”“你不说话,我自己挑了啊”说完黑桃Q也不管裁缝向一楼爬,开始慢慢挑起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

过了十分钟左右,黑桃Q挑完衣服,装在一个箱子里,在一楼的楼梯上看到断了气的裁缝,从他的身上跨过去,直奔一楼的柜台。清点了些财务便离开了裁缝店,启动了预备联络点。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